纳卡布叻垣宝呀_PLM

这个世界之所以有白天,我觉得是因为有他们!!!!!!我的世界一定会迎来恒纪元!!

梦境

1

【这是小学五年级还是四年级的时候做的一个梦】

  

  

       我在一间房子里醒过来,这个房子比正常房间要高好多。

  我是躺在一个大概有三四米高的架子床上醒的,床离天花板很近。我要下床的时候不能直起腰,只能半趴着下,近乎是脊背贴着墙下床的。

  木质地板很潮湿很滑,上边长满了藻类,绿油油的一片一片,还有其他什么东西腐烂了散发出阵阵恶臭真的很恶心,我捏着鼻子往外走。

  外边墙体是呈现出一个倾斜状态,而我所在的位置最为狭窄,只能低着头弯腰走。

  走了一会终于不用再弯腰低头了,外边的阳光暖洋洋的从窗口撒进来这里如同被虚化了般,但应该只是因为粉尘太大了。

  我牢牢地捂住口鼻向前走,突然我面前跳出来了一个木头小人,我一看见他就撒丫子狂奔,不知跑了多久,终于甩开那个木质小人,并且我还顺利地走到了室外。

  我在往出跑地时候碰到了郭丙强(表哥)杨金柱(同学),我和他们一同从一个破损的墙体下钻了出来,终于逃出来了。

  我也不知为何会这么想,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我便和他们分开了。

  正往家里走去时,碰到了王赛雅(同学)她笑盈盈的和我打招呼,

  问“你有了吗?让我看看是什么样的”

  我被她搞迷糊了,疑惑的问“什么有了没了的?你在说什么?”

  她围着我绕了一圈,盯着我看的眼神严肃“莫非你没有?”

  被她的眼神看毛了,故作镇静的说“哈哈骗你的啦,不过你先给我看看你的,我在给你看我的”

  她嘟囔一声说“行”

  随即就见她撩起自己的头发,脑袋靠近太阳穴处各有一枚类似螺丝钉一样的东西,目测那玩意有我手指那么粗。

  还没等我反应,她脑袋上的螺丝开始旋转,一直转一直转,然后“彭”的一声她上半个脑袋直接被她取下来,捧在手中。

  没有看见预料的白色脑子反而是一个黑色装置,里边有三个骷髅头我刚一凑前,便叫嚣着从脑内飞出盘旋着向天空飞去。

  我也趁此机会一把推过王赛雅,朝着家跑去。

  在家门口站定后,我突然有些害怕,怕自己的妈妈也变成那样,但无论如何都要看一眼。

  彭彭彭,妈妈给我开了门,她刚打开门我便飞扑上去拨开她的头发看有没有螺丝钉,幸好,没有......

  

  

【梦境在这就结束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