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卡布叻垣宝呀_PLM

这个世界之所以有白天,我觉得是因为有他们!!!!!!我的世界一定会迎来恒纪元!!

我想_你_

     1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请勿上升真人!


我文笔极差(比小学生还差),第一次写文(真真第一次),千万不要把我骂死在这(T﹏T).・゚゚・(/ω\)・゚゚・.


ps:请尊重我嗑的cp!!不喜欢我写的请划走,谢谢(˃ ⌑ ˂ഃ )

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要爱上你

  

【前世】

  昏暗的房间里,周星星躺在地上,嘴角不断溢出鲜血,酒杯碎片四散在他身边,酒水里被下了毒。

  这毒使周星星肌肉无力,滑倒在地板上。

  周星星努力睁大被泪水浸湿的双眼对逐渐模糊的卡布歇斯底里的吼道

  “我恨你,若有下辈子……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你”。

  半响,周星星逐渐没了气息。

  卡布低垂着眼睛看着周星星,蹲下来抱起周星星哭笑着说

  “好啊,我等着”

  旋即落下一个吻,亲吻在周星星的眼睛上……



  

  

评论